桂綸鎂趕場香奈兒 氣質全白意外尬贏性感「暮光女」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香奈兒高訂秀落幕後,立刻舉辦全新香水發表派對。(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桂綸鎂當上香奈兒(CHANEL)品牌大使後,到巴黎看秀的行程也越來越忙碌,剛以一身休閒褲裝看完鐵塔高訂秀,接著又快速換裝跑趴,穿上渡假系列裙裝,以優雅姿態登場。一身全白更意外在派對中「亮」起來,因為同場「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劉詩詩、劉雯等人全都選穿黑色造型。

香奈兒在鐵塔高訂秀完美謝幕後,立即移師到巴黎東京宮舉辦「嘉柏麗香水發表會」,品牌大使桂綸鎂跑的正是香水趴,別於歐美女星想力求版面的「性感派對」造型,小鎂的綢緞襯衫搭配百褶裙,乍看之下並非攻擊力超強的穿搭,但更凸顯她個人的清新氣質,反而成為派對亮點。

▲巴黎高訂周--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小鎂趕場香奈兒,看秀穿休閒褲裝,跑趴穿全白氣質裙裝。(圖/品牌提供)

嘉柏麗香水是香奈兒睽違15年所推出的全新香氛,代言人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身為派對要角,她以「個性酷妹」姿態登場,頂著超短髮,穿上秋閃亮刺繡斜紋軟呢洋裝,大露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短裙,是活脫脫的酷妹。(圖/品牌提供)

此外,出席該場派對的名人還有大陸明星劉詩詩、胡歌、超模劉雯、凱蒂佩芮(Katy Perry)、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卡洛琳德麥(Caroline de Maigret)、安娜莫格拉莉絲(Anna Mouglalis)、賈斯柏尤利(Gaspard Ulliel)等人。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劉詩詩的跑趴造型也是黑色系。(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劉雯也選穿黑色系洋裝跑趴。(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胡歌也現身跑趴。(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香水趴。(圖/CHANEL提供)

▲菲瑞威廉斯穿成潮男樣,跑趴造型不無聊。(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今年起,香奈兒接連推出以「嘉柏麗(GABRIELLE)」為名的新經典包款,以及全新嘉柏麗香水,品牌以香奈兒女士的本名向她致敬。「嘉柏麗」是這位時尚圈傳奇人物童年時期的名字,也是她出生證明上的名字,而廣為人知的Coco則是她的暱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