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花甲暗藏超man肌肉! 穿無袖「凹凸手臂肌」蹦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盧廣仲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把魯蛇男主角詮釋得活靈活現,隨著7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讓許多觀眾都捨不得說再見。他事先在臉書PO出照片,提醒大家看到最後,「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向你道別。」然而,他在照片裡難得露出健壯手臂肌,跟鄭花甲的形象超反差,讓粉絲吃驚「原來那麼壯」!

▲▼鄭花甲暗藏超man肌肉。(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把魯蛇男主角詮釋得活靈活現。(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7日在臉書發文,用鄭花甲的口吻跟網友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繁星鄉的鄭花甲,今晚十點台視『花甲男孩轉大人』最終回,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向你道別。」照片中,他穿無袖背心、露出黝黑手臂,跟文弱形象不同,身體肌肉線條倒是頗為緊實,還隱隱浮現青筋,man味十足。

▲▼鄭花甲暗藏超man肌肉。(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穿無袖「凹凸手臂肌」蹦出。(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事實上,盧廣仲是在2016年拍下這張照片,當時推出新專輯又準備演唱會,認真地鍛鍊了身材,還有明顯的6塊腹肌,但因為跟形象比較不符合,所以不曾公開。這回網友難得見到他的手臂肌,也紛紛驚訝表示「那個肌肉是怎麼回事」、「阿甲有在練」、「我以為這是P圖」,大讚鄭花甲其實超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