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綜合成立類流感特別門診 7日起為病友服務

▲感染科主任鍾志桓表示,因應流感疫情持續升溫,7日起在急診室旁隔離病房開設類流感特別門診,為病友服務。(圖/醫院提供)

▲感染科主任鍾志桓表示,因應流感疫情持續升溫,7日起在急診室旁隔離病房開設類流感特別門診,為病友服務。(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炎熱的夏季進入流感流行期,每年暑假期間更為類流感急診高峰期,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比率高於預警閾值,台南市郭綜合醫院,7日起在急診室旁隔離病房開設類流感特別門診,為病友服務。

感染科主任鍾志桓表示,因應流感疫情持續升溫,為減少急診壅塞,院方規劃從昨天起的暑假間,平日門診開設類流感特別門診,以因應流感疫情高峰期及民眾的醫療照護需求,將來再視疫情作適度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綜合醫院為流感抗病毒藥劑合約醫療機構,為服務民眾,特別於院內感染科、家醫科及小兒科門診成立類流感特別門診;當遇疑似流感併發症早期危險徵兆的患者,包括出現呼吸短促、呼吸困難、發紺、血痰或痰液變濃、胸痛、意識改變、低血壓或高燒持續48小時以上等症狀,呼籲符合這些症狀之民眾,請儘速就醫。

求診病友可攜帶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及健保卡至院類流感特別門診(星期一至星期六),由專科醫師為您評估後,給予流感抗病毒藥劑治療,以提供民眾適切與即時之醫療服務。民眾若有疑問,可向郭綜合醫院洽詢,電話:06.2221111轉分機:1130或1131或113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