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便當店妹子說「配菜多一點」 他打開驚呆:要鹹死我嗎!

▲雞腿便當附贈滿滿的「配菜」。(圖/紀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雞腿便當附贈滿滿的「配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以食為天,吃的東西如果被惡搞,很容易讓人生氣。一位網友便上網抱怨,自己買了一個雞腿便當,沒有看著他們製作的過程,只交代「配菜多一點」,等到上車打開之後,才發現上面果然被「好料」撲滿了,讓他傻眼「是要鹹死我嗎?」

網友於「抱怨公社」發文,表示去買了雞腿便當,店內妹妹說「飯沒了換麵好嗎?」他也同意且交代「配菜多一點」,就先去上廁所了,等買完開開心心的回到車上後,一打開就發現麵的上面鋪了滿滿的「辣椒菜脯」,只能驚呼「這殺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卻紛紛羨慕,「 物超所值」、「多這一份少說20塊內!你可以裝塑膠袋分幾餐吃」、「阿妹仔人真好」、「 配菜都滿出來了」、「哈哈 看到馬上笑出來」、「菜脯的確是可以說是便當店的配菜,所以配菜多一點,真的好多啊」、「 搞不好妹仔煞到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