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轟隆隆駛過...義大利豆腐渣公寓秒塌8人受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那布勒斯於當地早上時間6點多發生一起意外,一棟五層樓高的公寓突然倒塌,疑有住戶慘遭活埋,緊急出動30名警消人員,到場進行搜救。

▼義大利一處5樓公寓突然倒塌,初估還有8人受困。(圖/美聯社)

▲義大利那不勒斯一處五樓公寓突然倒塌   。(圖/美聯社)

有目擊者向媒體表示,「自己聽到了大樓倒塌的聲響」,由於房子地點靠近鐵路,在一列火車駛過附近的鐵軌後,大樓就突然塌陷,事發原因尚在調查。另外,鐵軌上有大量的泥土和碎石,火車也先暫時停駛。

據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初步估計有2戶人家、共有8名住戶下落不明。消防隊員指出,公寓的三、四樓毀損情況最為嚴重,會暫時先放棄這兩個樓層的搜救,把握救援其他樓層的黃金時間。

許多受難住戶的親人以及家屬、以及70多位當地居民在第一時間主動加入救助行動,希望能在斷壁殘垣的瓦礫堆中找尋生還者,將傷亡人數減至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