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飛歐洲陪前女友「慶祝3週年」 她傻眼:我變小三了?

情侶、海邊、夏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因某堂課和外籍男友相識、進而交往,沒想到對方與前女友藕斷絲連,還在皮夾裡放著親密合照,甚至趁暑假飛回歐洲時,一起看海慶祝3週年,她發現後崩潰又憤怒,直說「渣男是不分國界的,耖你的奧懶叫。」

「果然不能看太多肥皂劇,不然都會實現在自己的生活裡」女大生感嘆,剛升大一時,她因某門課要分組去做志願服務,而認識了來台灣讀書的外籍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在po文說,期間他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之後對方前女友來台灣找他,沒想到復合1個月又在隔年分手,「開學以後我們漸漸地越來越熟,也越來越曖昧,過沒多久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前,我就知道他前女友還是喜歡他,而且他們一直都有聯繫,但也不知道我哪根神經錯亂了,還是依舊決定相信他。」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提到,男友生日前一天,她熬夜做卡片到凌晨5點,後來起床心血來潮看他前女友IG,發現前男友的生日願望,竟是她考試成功,而且半夜還偷偷起床,幫她解壓縮檔案,「後來我整天心情超級鬱悶,也一直猶豫要不要乾脆把卡片全燒了」。

越想越無法忍受的她提了分手,但沒過多久兩人又復合了,還趁連假一起出遊,沒想到女大生再度看到心碎真相,「他的皮包依舊放著他們的合照;那個女生的聊天暱稱依舊叫比;那個你總是用語音回覆的,不是妳姐而是她;前女友tag的帳號換了一個名字,而那個帳號還是你的」

原po崩潰大攤牌,但顧及對方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他的所作所為,所以她誰都沒說,男友也厚臉皮的跟以前一樣對她,暑假男生回到自己國家,她還答應幫他照顧狗狗,順便幫他的朋友養倉鼠。

法國尼斯海灘。(圖/五福旅遊)

沒想到前幾天,女大生看到前女友的po文,「很明顯的,在歐洲看著海慶祝3週年唷,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復合了,還是我當了1個多月的小三。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幹嘛招惹我們可愛的台灣女生,原波不氣不哭眼淚是珍珠」、「你男友講話聲音聽起來是不是汪汪汪」、「婊子配狗天長地久」、「有時候我們這樣查勤總是被當瘋子,但他媽的不這樣,怎麼會知道自己被騙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