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讓她為你瘋狂



▲人人都想當歐巴,可是方法錯了,只會人人躲你,邊跑邊喊喔買尬。(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星光奈奈

看到這個標題,估計某些把不到妹的人都認為只要有錢就能讓女人跪下來舔你,難怪你一直維持單身。

或女友不僅長得不好看個性又差,但有洞60分,多悲哀阿,讓自己退而求其次成這樣,花錢固然能暫時吸引女人過來(花你的錢不要你的人),但你大概沒想到後果是什麼。

假設你送IPhone,希望藉此讓正妹感動,她就會愛上你嗎?

不可能,正妹的工具人不只你一個,正妹也有正妹朋友,所以她會跟朋友做比較,你送她IPhone,她朋友的工具人送LV,你開福特接送,她朋友的工具人開雙B,

▲正妹的工具人不會只有你一個,如果你認為只要有錢女人就會愛你,那倒是先惦惦自己斤兩,就算你送得起愛瘋,也有名車接送嗎?(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雖然你盡力了,她依然會對你心生不滿,因為她不喜歡輸的感覺。如果你認為只有錢才能吸引她,那她每天看韓劇,是因為韓劇付費叫她看?她喜歡在星巴克打卡,是因為打卡有錢可抽?她每天滑IG,是因登入觀看有錢可拿?

她主動做這些事,是因為她打從心底喜歡,如果付費給她,反而興致就消失了,還會考慮費用有多少,才決定要不要做呢!

因為一旦付錢,就會澆熄人的內在驅力。


讓她瘋狂的方式

(一)使她有面子

假設你帶她去吃單人就要價上萬的日式料理店,進店裡遇到她朋友,她會怎麼介紹你呢?

大概會說「別想太多,吃頓飯而已,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啦」,你一定覺得很心寒,老子花那麼多錢換來什麼阿?

問題是你也撒泡尿照照鏡子,現在那是什麼模樣?

把自己經營得那麼廉價,然後怪女人都是婊子?她承認跟你有關係就太丟人了,社交價值太低了阿,所以拜託你每個月花錢去弄頭髮、買衣服、健身、多學習(不要一講話就讓女人覺得很丟臉),

讓女人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跟她「有關係」,因為這能提高她的社會身價,讓她很有面子,像你帶女友出門,也希望她打扮一下,而不是髮圈配鯊魚夾加藍白拖吧。


▲不要說人帥真好,可是男人也是一直在那嫌東嫌西的,多投資自己才不會一直被告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二)挑動她的情緒

不要女人要什麼你就給什麼,她不會感動,也不可能對你有感覺,只覺得跟你在一起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啊啊啊~因為「滿足」的情緒會讓人變懶,心跳變慢、血壓下降,不想做任何事

假設你大熱天沖完冷水澡、吃飽飯、被正常/不正常按摩完……你感到很滿足很放鬆,然後呢?就沒有然後了,想窩在家看電視打電動之類的,沒有衝勁出門找朋友,或運動看球賽之類的活動,是因為你已感到滿足

所以不要她餓→問她想吃什麼,她說沒錢→你塞錢給她,她懶→你接送她,她都滿足了就不想對你怎樣了啊,

▲女人都喜歡被寵壞,但如果你事事滿足她,可能只是讓她提早對你失去興趣。(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譬如你玩十分鐘能輕鬆過關的遊戲,你還會想再玩嗎?反之假設這遊戲難破關,快破關時,你媽突然奔過來拔掉電腦插頭,你是不是更更更想玩這個遊戲呢?

所以偶爾讓她感到不滿足,她才會對你更主動,而不是非常被動,不過如果你自信心不夠強大,可以兩手策略

譬如故意一整天不回訊息,讓她急著找你,或晚上去找她,身上還噴女性香水,她說想吃海鮮,你偏偏帶她去吃牛排……

▲吃不到的就會更想吃!欲擒故縱向來是個沒有失敗過的好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做些讓她感到不滿足的事後,過幾天帶她見朋友或父母,或跟她談談未來「如果我們買新家,你牆壁想漆什麼顏色?」,希望女生打從心底瘋狂想找你、愛你,就不要事事順她意。

如果你覺得很困難也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平常喜歡挑最簡單的事做啊,「怪女人是婊子,要女人檢討」很簡單,「怪國家政策不好,所以你窮」很簡單,「怪父母從小逼你讀書,所以現在不讀書」很簡單,但讓自己更上進,就太困難了,你啊,溫水煮青蛙不會有好下場。

邱吉爾說:「風箏逆著風時飛得最高,而不是順著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幸福的米其林相遇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