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狼師在公車上性侵19歲女學生 司機錄製影片傳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學校高層巴萬達德(Ravindra Bawanthade)6月底被拍到性侵19歲女學生,畫面中,他把身體壓在被害人身上,後來強吻甚至性侵。據了解,女學生表示,巴萬達德用醫院的工作機會當誘餌,後來邀她一起到醫院,返程在公車上伸出魔爪,得逞後說會娶她,但她已經結婚了。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48歲的巴萬達德是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人民黨前領導人,也是錢德拉布爾縣(Chandrapur)地區一所學校的高層,而被害者是他之前的學生。他6月27日用介紹工作的名義,邀請19歲女學生去醫院,回程在公車上強吻被害人,最終性侵得逞,還承諾會娶被害女子。

據了解,公車上的監視錄影器清楚地記錄整個性侵過程,而司機與清潔工用手機錄下影像上傳到網路,這才讓這起案件曝了光。巴萬達德1年前就有收到這類指控,這次事情發生後,學校方面表示可能會將他解雇,目前已被警方拘捕。

印度性侵案件時有所聞,女生即使在公共場合也都相當危險。古爾岡(Gurgaon)一名35歲女子6月19日在商場附近被擄上車。她表示,上車後被性侵8個小時,20日早上才被棄於郊區,當時呈現昏迷狀態、頭部臉上均有瘀傷。

印度一家族5月底駕車從北方省捷瓦爾(Jewar)前往布蘭德斯哈赫爾縣(Bulandshahr),途中輪胎發生問題,臨停在亞穆納高速公路(Yamuna Expressway)旁等待救援,未料竟遭到一票歹徒打劫,車上4名女子慘遭輪暴性侵,而車上1名38歲男性家人則被槍殺。

▼公車司機將性侵過程上傳網路。(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