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1月東京約會爆是「求婚趴」 宋慧喬落淚秀鑽戒!

2017年07月7日 14: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宋仲基確定10月31日迎娶宋慧喬,消息公布以來讓粉絲驚喜不已,韓媒DISPATCH曝光1月就拍到兩人在東京約會的照片,當時身邊還圍繞一群友人,如今有目擊網友爆料,當天其實是求婚派對,宋慧喬不斷向朋友們秀出手上的鑽戒,還感動落淚,臉上溢滿甜蜜笑容。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慧喬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韓媒DISPATCH日前公開雙宋在東京的約會照,早在1月就知道雙宋CP屬實,但因為「取材的目標不是戀愛消息,而是結婚」,因此一直壓著照片沒有曝光。如今有日本網友yuri(ゆり)在推特上透露,友人因為在雙宋聚餐的餐廳打工,全程目睹了這段過程,也早就知道兩人交往事實。

宋慧喬 宋仲基。(圖/CFP、翻攝自DISPATCH臉書)

▲宋慧喬1月東京和宋仲基約會。(圖/CFP、翻攝自DISPATCH臉書)

據yuri表示,雙宋1月造訪的這家餐廳位於東京麻布,當時還有許多《太陽的後裔》工作人員同行,宋慧喬之後還落淚,猜測這場聚會很有可能就是求婚派對,她繼續透露,雖然無法確定宋仲基是不是在當天把戒指送給宋慧喬,但宋慧喬一直看著戒指,還開心地到處炫耀給工作人員欣賞,氣氛相當溫馨粉紅。

▲宋慧喬感動落淚。(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爆料。(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宋仲基在公布婚訊後的聲明中提到,是今年初決定要和宋慧喬共度一生,時間點也與DISPATCH拍到的東京約會吻合,加上有相關人士爆料指出,他就是在東京約會當天向女方表明心意,也趁此機會公開兩人的關係,引起網友揣測他1月應該就已經求婚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