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反年改圍攻 洪耀福:很多有特殊政治目的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資料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來參加活動多次遭反年改民眾「如影隨行」抗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7日直言,很多來抗爭的人是有特殊政治目的,如果他們再用這樣的方式抗爭,民進黨很多支持者也會憤怒,並採取反制。

蔡英文近來去各縣市出席活動時,頻頻被反年改民眾圍堵,昨天赴高雄燕巢的寺廟參拜時,反年改民眾更丟擲煙霧彈、鞋子、燃燒的木炭等,但因警方已圍出封鎖線,所以並未影響到蔡英文。

對此,洪耀福今天指出,年金改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改革議題,過程中當然會有一些人的利益受到傷害,民進黨可以理解,但改革已經落幕,台灣應該迎向新的未來。

洪耀福直言,很多來抗爭的人也不一定是軍公教,有很多是有特殊政治目的來抗爭的人,「奉勸他們不要採取這麼激烈的方式,來對待一個國家元首或對待改革的議題,我想這會激怒很多人」,如果他們再用這樣的方式去抗爭,相信民進黨很多支持者也會憤怒,並會對這事情採取反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