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軟萌奶音」唱兒歌超Q! 烏龍發音讓修杰楷噴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陸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1家5口十分幸福,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2歲多的咘咘每天都講很多話,可以從中午一路講到晚上8點多,不斷地唱歌自嗨,7日他在臉書PO出咘咘唱兒歌的影片,只見咘咘眨著大眼睛,一下捏著鼻子一下捧著臉,奶音融化大票粉絲。

▲咘咘。(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咘咘。(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7日上午在臉書PO出咘咘學唱兒歌的影片,只見咘咘穿著白色上衣、紅色褲子,綁著一根沖天炮坐在地上開始咿咿呀呀的唱起歌來,還配上捏鼻子、雙手捧住臉頰的動作,一雙大眼睛眨呀眨的,讓人瞬間融化,修杰楷則笑說:「媽媽也有說乖乖吃飯也會漂亮、乖乖睡覺也會漂亮、聽爸爸的話也會漂亮......怎麼你只記得這個。」還打算以後用唱歌方式來教育咘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咘咘越大越漂亮。(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因為咘咘發音還不是很清楚,只聽得出「媽媽說」、「鼻子」、「漂亮」等關鍵字,加上音調模糊,把「ㄅ一ˊ」唱成「ㄅ一ㄩˊ」,有網友反覆聆聽後,才猜出咘咘唱得應該是兒歌《大象》,咘咘表情認真學唱歌,雖然五音不全,但俏皮模樣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就連修杰楷、賈靜雯都不禁笑出聲。

▲修杰楷日前趁賈靜雯不在家,餵咘咘偷吃冰。(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咘咘備受寵愛。(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當奶爸有心得,談到女兒咘咘非常活潑,「她屬於自己找樂子,早上起床會拿書來看,我們在準備早餐,她就開心坐在那邊,享受早晨時光,一到晚上會講故事書,我們都會編故事,把三隻小豬故事改編,像我會說『今天要不要聽賈靜雯故事?』她就會說『好』,然後會記起來,一直跟我說起故事內容,最後靜雯會說『好了,不要讓她太興奮』,怕會影響睡覺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