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LED假睫毛將問世! 「電眼」超潮還可以防水

瑞典7彩LED假睫毛。(圖/CFP)

▲LED假睫毛。(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KickStarter群募平台上,出現了一款叫做f.lashes的LED假睫毛,不只有白、粉、綠、藍等共7款顏色,還會閃閃發亮;這款LED假睫毛會根據不同動作做出相應的反應,不論是跳舞或者扭動頭部,都會變幻出不同的色彩,讓人輕鬆眨眼就能「電」翻全場。

研發出這款產品的設計師是來自瑞典亞裔設計師Tien Pham,他日前在美國舊金山的展覽會上與工程師朋友Davey Taylor一同展示了這款產品。他也形容這款產品不只有趣,還具備大膽而出色的品質。

▼LED假睫毛在灰暗燈光下更加閃閃動人。

瑞典7彩LED假睫毛。(圖/CFP)

F.Lashes一共有五種款式,包括Liquid Pour、Twilight Sparkle、Knight Riding、Hyper Burst、Endless Winks,還有白、粉、紅、黃、綠、藍、水藍共7款顏色。只要用睫毛膠將LED假睫毛「F.Lashes」貼在眼皮上,再把小型控制器藏在頭部或背部,在黑暗中就能閃閃發亮,散發特殊的「電眼」魅力。

LED假睫毛創始者Tien Pham表示,這款LED睫毛可持續發光4小時,具備防水功能,不怕流汗會影響功能,也不容易過熱;而且還有兩個模式可選擇,在「閃光模式」下,能夠一次打開和閉起單一睫毛,而在「舞動模式」中,則會整排閃爍,能根據使用者喜好來做調整。

▼LED假睫毛有多種顏色供使用者挑選。

瑞典7彩LED假睫毛。(圖/CFP)

目前依照組合不同,LED假睫毛的售價約為40至360元美金(約台幣1200元至1萬多元)。1個控制器和1套睫毛預計售價40美元,另外1個控制器和7套睫毛組合售價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現在,f.lashes已在群募平台上開始募資,至目前為止已募得近10萬美金(約台幣300萬元),預期在2018年1月上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