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雙黃線迴轉被逮後大吼大叫 還當眾脫褲嚇警察!

女子不爽被臨檢,當眾脫褲示威。(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蔡姓女子不爽被臨檢,竟然脫褲示威。(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六盤水市交警察6日在城區人民路茶葉林路段進行臨檢時,發現一名開著灰色轎車的蔡姓女子在雙線迴轉,隨後便上前攔車;沒想到對方不僅不配合,甚至拒絕下車,也不出示相關證件,最後蔡女還突然情緒激動,脫褲下車示威。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蔡姓女子現年49歲,被發現在雙黃線迴轉後,便調頭就走,最後被執勤員警攔下後,一開始現不合作,接著就開始大爆走,不僅開始亂叫,還脫褲嚇警察。

警方指出,臨檢蔡女的過程中,對方一開始先不配合,不過就在員警告訴她,如不配合執法就叫拖車來將車輛拖走,蔡姓女子便開始情緒激動,在車內脫掉上衣外套,並且不停地用污言穢語罵人,車上另一名乘客見狀後則是趕緊下車離開。

報導指出,蔡女最後終於冷靜下來,也因為「雙黃線迴轉」被罰200人民幣(約台幣896元),與「不服從警察指揮」遭罰100人民幣(約台幣448元台幣),並被移送到荷城派出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