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混血妻「素顏3D→2D」 小眼、眉毛消失變大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的妻子Keanna是台荷混血兒,有著大剌剌的性格和火辣身材,被許多粉絲視為心中女神,兩人時常大方曬恩愛,夫妻情趣遠勝熱戀期;近日她將臉書的大頭貼照換成素顏自拍照,但照片中女子雙眼變小、淡到快看不見的眉毛,和她完妝後的模樣差很大,讓許多網友驚呼:「這真的是妳嗎?」

▲謝和弦老婆素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老婆是粉絲心中女神。(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擁有立體深邃五官,一雙水汪汪的放電雙眼配上俐落眉毛,被粉絲奉為女神般崇拜,6日她把個人臉書的大頭照換掉,只見照片中黃衣女子沒有化妝,雙眼皮變窄、眼睛也小了一號,眉毛也像是「浮水印」一樣淡,除了五官外,神韻和她卻非常相似,但讓人不敢置信這是她的素顏模樣。

▲謝和弦老婆素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Keanna的媽媽。(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雖然Keanna表示「這是我的自拍照。」但仍有眼尖網友指出,這位黃衣女子其實是Keanna的媽媽,Keanna遺傳到媽媽的高挺鼻樑和性感嘴唇,引來許多粉絲大讚:「媽媽也超正,是美魔女!」、「媽媽皮膚超好,和女兒一模一樣。」成為熱烈討論焦點。

▲謝和弦老婆素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Keanna媽媽(左)和Keanna素顏很像。(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