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助餐「4菜1菜脯蛋」只要15元 網驚:在台北只能吃白飯

高雄素食自助餐4菜1蛋只要15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高雄素食自助餐5菜只要15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吃自助餐,可以選自己愛的菜色,但因多數業者沒標示價格,消費者就怕結帳時聽到金額後傻眼。不過,高雄一名女網友卻遇到超佛心的店家,5樣菜只要15元,讓其他人驚呼「我立馬搬家」。

女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菜色照片,包括地瓜葉、豆芽菜、空心菜、莧菜和菜脯蛋。她表示,「老闆你有算錯嗎?還是我聽錯了,這樣只要15元,也太便宜了吧!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驚訝地表示,「賠死了,光蛋就...」、「45吧,根本賠本賣」、「台北15你只能吃白飯配紙盒」、「在北部,15元連青菜都吃不到」、「老闆是做興趣兼功德的嗎」。

由於不少人都在問是哪間佛心自助餐,原PO透露,是在正忠路靠近大豐二路口的素食自助餐。有光顧過的網友則說,「學生時代的好朋友,便宜又大碗。」

月前有台中女網友則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抱怨,到一間自助餐用餐,夾2菜、1肉、1白飯要價100元,她驚呼「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嗎」?

▼台中自助菜2菜1肉1飯100元,主菜是「焢肉」,兩道菜分別是「番茄炒蛋」和「炒地瓜葉」。(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有女網友在台中一間自助餐用餐,夾2菜、1肉、1白飯要價100元,她驚呼「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嗎」?(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