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惡了~去南韓一定要吃 星巴克「巧克力脆片蛋糕」

▲星巴克。(圖/翻攝自IG)

▲星巴克推出新甜點。(圖/翻攝自oh_ssong_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繼之前在IG上掀起熱潮的布丁之後,最近南韓星巴克又有新創意,推出一款超級邪惡的「搖搖餅乾蛋糕」(Shaked Cookies Cake),巧克力餅乾搭配巧克力蛋糕,還有濃濃奶油餡交錯堆疊,完全就是減肥的殺手啊!

最上層是巧克力餅乾碎片,接著往下,一層白色奶油餡、一層鬆軟巧克力蛋糕,交錯堆疊,不但在視覺上充滿層次感,苦甜的巧克力搭配上濃郁香甜奶油,甜而不膩,鬆軟蛋糕中又帶有脆餅口感,讓人一口吃下就能感受到滿滿幸福。

▲星巴克。(圖/翻攝自IG)

▲星巴克。(圖/翻攝自IG)

▲漸層感超強的蛋糕。(圖/翻攝自koheebok IG、__heehe IG)

這款「搖搖餅乾蛋糕」在6月8日上市,小小一杯售價6200韓元,約164元台幣,熱量280卡路里,雖然是減肥殺手,但全新的創意甜點,照樣吸引許多南韓網友爭相嚐鮮,在IG上分享試吃照片,去南韓旅行,也絕對不要忘記體驗看看。

▲星巴克。(圖/翻攝自IG)

▲星巴克。(圖/翻攝自IG)

▲看起來超級好吃。(圖/翻攝自ji_nw_on IG、eunkyung___ss IG)

關鍵字:

星巴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