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世⋯英承晞成落難王子:想要趕快靠自己

▲媽媽過世⋯英承晞成落難王子。(圖/年代提供)

英承晞成落難王子。(圖/年代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英承晞因《飛魚高校生》走紅,日前又因加入男團A-TEAM表現亮眼而被受矚目,不管到哪都有一個「少爺」的稱號,不僅同劇演員及團員們這麼叫,連紛絲也都這麼稱呼他。英承晞表示:「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叫,本來猜可能是我在《飛魚》裡角色叫英少,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的穿搭常常都是當紅的限量商品,才會被大家虧。」

英承晞對穿搭、時尚的確是十分有興趣,最近也跟HATER合作,設計了一款與A-TEAM聯名潮帽,第一次當上設計師的感覺很興奮,是一種很不同的領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元素、自己的時尚品味完整呈現在商品上,覺得很有成就感,他提到如果不當藝人,真的很想朝設計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是演員、歌手、設計師又是學生的英承晞,目前的生活會不會太吃力?英承晞堅定地說:「不會,我覺得我可以,而且我真的想要趕快靠自己!」因為媽媽走後,原本固定的生活費頓時沒了來源,本來無憂無慮的生活,現在卻得斤斤計較,衡量每一筆開銷支出。團員私下也虧他是「落難少爺」,還一直慫恿他把之前買來的百來雙球鞋拿出來賣掉,但愛鞋成痴的他還是捨不得,苦笑表示:「不至於賣鞋啦!但我有請經紀人多幫我排一些工作,不管是戲或是團體的活動,其他的我其實也有接一些造型的案子,像是A-TEAM的服裝造型幾乎都是我在打理,經紀人會再從活動預算中撥一點造型費給我,也算不無小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