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頂40度穿古裝撩裙散熱 iPhone也中暑了!

▲潘迎紫頂40度穿厚重古裝拍戲。(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接演范冰冰新戲《贏天下》,受到兩岸粉絲期待。(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一代女皇」潘迎紫(娃娃)接拍范冰冰的新戲《贏天下》,由於正值夏日,加上3層厚重古裝,起碼有40度以上。她直說胸口作悶,透露橫店片場發起了藿香正氣水,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架著電風扇,古裝脫到剩下內搭白衣,還撩起長裙散熱。

▲潘迎紫頂40度穿厚重古裝拍戲。(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迎紫又演皇太后,片場穿厚重古裝熱到鬥雞眼。(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現年67歲的潘迎紫在大熱天戴頭套、宮廷服裝,PO文寫道「我真正體會到『汗流浹背』和『頭昏眼花』啦!」並說片場有人中暑暈倒,雖然收到解暑的藿香正氣水,但是聽到非常難喝,「我撐著不到最後關頭也不肯喝呀!」照片中的她被3到4名工作人員包圍,還幽默對著鏡頭嘟嘴扮鬥雞眼,現場熱到自己的iPhone也燙到停用閃光燈。

▲潘迎紫頂40度穿厚重古裝拍戲。(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脫到剩內搭白衣,撩裙露出白皙美腿,自己的手機也熱到中暑啦!(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的「皇后形象」深植人心,在《贏天下》也扮演一國太后,和范冰冰同台更受到兩岸觀眾期待。她拍攝幾個月後已經殺青,片場還特製一個玫瑰蛋糕慶祝,特別發文感謝:「大家這麼多個月以來給我的照顧和溫暖,讓我在這一片陌生的地方,有家的溫馨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