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叫賣號稱2天賺400K 馬幼興直播11天竟只能領22K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去年遭誣告性侵風波,重創形象,後來雖獲不起訴處分,但事業跌入谷底,從年收入400萬到後來完全零戲約,還有100多萬律師費沒付。他6月加入海鮮叫賣直播,當時業者表示,2天能賣40萬,但他今錄影表示,一共播了11天,最後看帳目,一天僅賺2000多元,明顯業績與實際收入有問題。

▲▼ 馬幼興上《麻辣天后宮》。(圖/記者黃子瑋攝)

▲馬幼興上《麻辣天后宮》。(圖/記者黃子瑋攝)

馬幼興6日錄《麻辣天后傳》透露,自己與該平台理念不合,目前已退出,之後打算自己開設直播平台。他之前看帳目發現,播了11天,一天算下來只有2000多元,一看就知道帳目有問題,「他們把人事成本、攝影器材設備都算進去。」可他每次跑中壢,光油錢與回數票就不止,加上他每次直播9小時,這樣算下來實在不划算,他說:「他們有希望我再回去賣,但我不會答應,沒有制度的東西,遲早會出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承諾重做帳目,預計10日結算,到時才知會拿到多少錢,馬幼興說:「我建議他們還是好好做交貨,不要搞一堆售後服務。」好友林佑星也有看過帳目,但他完全沒發現,直到馬幼興跟他說以後才知。

馬幼興說,之後打算自己做直播公司,希望能夠成立像17或浪Live那樣的平台,他說有認識的廠商,所以不用擔心囤貨的問題,他也有藝人資源,目前已跟唐林、賀一航兒子談好,之後可能會單簽直播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