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愛上宋慧喬命中注定?「2年前機場遇她」衝去合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夫婦」宋仲基、宋慧喬將在10月31日大婚,特別的是,宋仲基在戲開拍前,2015年5月其實曾與好友李光洙、趙寅成等人遊泰國,當作最後的放鬆,當時一行人在泰國機場恰好遇到「宋慧喬人形版」,他們還興沖沖衝上去合照,沒想到2年後,他即將娶回宋慧喬,彷彿命中註定的緣份。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仲基愛上宋慧喬命中注定?「2年前機場遇她」衝去合照(圖/翻攝自韓網論壇、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

▲宋仲基被網友釋出2年前、《太陽》還沒開拍時,就已在泰國機場遇宋慧喬。(圖/翻攝自韓網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透過《太陽的後裔》結緣,戲劇在2015年6月開拍,採全部拍攝完畢剪輯才播岀。據網友釋出的照片中,是宋仲基2015年退伍後,5月隨著好友李光洙、趙寅成等人一起飛往泰國旅遊的照片,他們恰好在當地機場遇到「宋慧喬人形版」,李光洙、趙寅成、宋仲基3人立刻衝上去合照,由此推測,當時他可能已經接下《太陽的後裔》戲劇邀約,相當開心在海外遇到女主角本人。

▲▼宋仲基愛上宋慧喬命中注定?「2年前機場遇她」衝去合照(圖/翻攝自韓網論壇、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

▲宋仲基趁著戲劇《太陽的後裔》開工前空擋,曾在2015年5月與李光洙、趙寅成出國度假。(圖/翻攝自粉絲團)

沒想到2年後,宋仲基即將在10月娶回宋慧喬,兩人彷彿命中註定的緣份,宋仲基爸爸也在接受報導訪問時笑喊:「兒子喜歡上了,沒辦法。」語意間透出宋仲基對女方的呵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