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專訪到一半突然站起:對不起 MayJ心疼呼呼

記者裴璐/首爾報導

南韓知名舞蹈教室1Million每位老師的舞風都具有鮮明的個人特色,上課方式也相當特別,每一堂就是一支完整的舞,他們也不從基本動作開始帶,因此吸引世界各國愛跳舞的人特別飛到南韓上課。近日May J Lee和Mina接受專訪,聊了一路跳舞的過程。

▲Mina專訪到一半突然站起,MayJ心疼呼呼。(圖/1Million提供)

Mina(左)專訪到一半腰痛,MayJ(右)心疼呼呼。(圖/1Million dance studio提供)

May J Lee留了一頭俏麗短髮,身材小小的她跳起舞爆發力十足,她認為教舞必須注重細節,所以相較於編舞,她更喜歡自己隨興地跳舞,至於練舞時的小怪僻,她想了一下說:「如果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不漂亮的話,就會覺得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a則提到家人因為曾經反對過姊姊跳舞,所以對於她想要朝跳舞發展,並沒有表示太多意見。不過一路練舞下來,她的腰和膝蓋都受過傷,訪到一半她甚至因為久坐,突然站起來伸展,「對不起,因為我的腰真的不舒服!」May J見狀立刻心疼地摸著她的腰,試著幫她呼呼。

▲Mina專訪到一半突然站起,MayJ心疼呼呼。(圖/1Million提供)

▲▼Mina(上)和May J Lee(下)接受訪問。(圖/1Million dance studio提供)

▲Mina專訪到一半突然站起,MayJ心疼呼呼。(圖/1Million提供)

幫許多藝人編過舞,被問到有沒有曾經因為太年輕被看輕過,Mina笑著說:「藝人其實都很親切,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啦!」教藝人和一般學生差最多的地方,她認為在速度,「因為藝人的行程都很滿,所以會一直希望進度快一些」。

由於Mina、May J Lee、Junsun和Eunho即將在9月14至17日來ATT SHOW BOX授課,票即將於9(日)開賣。Mina被問到台灣學生和其他國家的學生差異最大在哪,她毫不猶豫表示,「台灣學生非常認真!」她提到曾有國家的學生讓她相當無奈,甚至冒出請我來幹嘛的想法,所以對於這次再度被邀來台灣授課,她感到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