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闆很忙很累! TT面膜小編排超滿課表:他就沒辦法講幹話

TT面膜小編幫執行長李昆霖排課表。(圖/翻攝TT面膜臉書)

▲TT面膜小編幫李昆霖排的課表。(圖/翻攝TT面膜臉書粉專,點圖可放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編神救援!TT面膜執行長李昆霖分享一份子女的「暑假課表」,上頭密密麻麻排滿各式課程,引發網友議論。對此,TT面膜小編在臉書粉專發文,貼出一份幫李排的課表,「讓他很忙很累,晚上就沒辦法發文講幹話。」此文讓網友看了笑翻。

李昆霖近日在臉書表示,他們夫妻真的是「排課表達人」,能在暑假期間搞到小孩很忙、很累有莫名的快感。不過,他也說,表面上這課表看起來很累,但安排運動穿插就是要讓大腦休息,「童年只有一個,別浪費了學習能力最好的暑假時期,以其相對便宜的時間成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引發網友正反意見,李昆霖刪文並再發文解釋,「因為被從不認識我的人導風向成我在炫富或是在虐童,刪文是因為會誤導其他人,會以為要填鴨式塞滿課程。有在長期看我網頁的粉絲就知道,對於體驗/享受人生,我的小孩目前所經歷的人生已經是我盡全力可以給的多采多姿了。」

▼李昆霖幫小孩排的課程。(圖/翻攝李昆霖臉書

台灣小孩暑假有多慘? 1張「地獄課表」證明...網友轟太扯了!(圖/翻攝李昆霖臉書)

TT面膜5日也在臉書粉專寫道,「們幫腦闆排了一份課表,還有一些空缺,請大家推薦課程,幫助矯正我們腦闆顧人怨的個性。每天把腦闆的電放光,讓他很忙很累晚上就沒辦法發文講幹話,就覺得有種欣慰感。」

根據TT面膜貼出的照片,課程包括「閱讀書籍」、「如何提升表達能力」、「試圖召開會議」、「健身房放電」、「用筷子把綠豆從紅豆堆裡夾出來」和「遛狗」等。小編開玩笑地說,「今天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找新工作了呢的小周」。

許多網友笑說,「夾紅豆綠豆,這不是古代人給寡婦做的事嗎」、「怎麼沒有試圖開除小周之類的」、「狗狗也太慘,一周被遛兩次而已」、「你們危機處理很讚,藉由幽老闆一默,化解這場媒體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