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女兒爆自願接手《看見2》!哥哥護妹:先念書畢業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齊柏林女兒齊小育近日遭媒體爆料預計接手亡父《看見台灣2》拍攝,對此,製片曾瓊瑤6日受訪表示,「我是製片啊,沒有聽說過這件事,導演離開了已經沒有人可以討論了。現在就是專心處理告別式跟音樂會,她年紀還太小了,要先完成學業。」語帶保留,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

▲齊柏林女兒。(圖/資料照/攝影中心、記者黃子瑋攝)

▲齊柏林女兒傳出自願接手《看見台灣2》拍攝。(圖/資料照/攝影中心、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哥哥齊廷洹也在PTT發文駁斥傳聞,「器材摔掉、導演逝世、素材不齊,第二部到底能不能再拍都是大問題。」他認為媒體傳聞會使得妹妹壓力很大,被逼著繼承跟自願承接有很大的不同,只希望念大學的妹妹先安心念書、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