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婚禮成葬禮!新娘夢想搭直升機 下一秒空難發生...

▲影/婚禮成葬禮!新娘夢想搭直升機 下一秒空難發生...。(圖/翻攝LiveLeak)

▲準新娘緊抓著兄弟的手臂。(圖/翻攝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準新娘席爾瓦(Rosemere do Nascimento Silva)去年12月穿上白紗搭直升機參加婚禮,想給未婚夫一個驚喜,不想卻發生意外,墜機在婚禮會場附近,全機罹難,婚禮也成葬禮。近日婚禮直升機上的影片被調查機構公開,席爾瓦原本還幸福洋溢對著鏡頭微笑,但發現情況不對以後,下一秒臉色馬上轉為恐慌,畫面令人難過。

▼席爾瓦上直升機前的身影。(圖/翻攝Rosemere do Nascimento Silva臉書)

▲影/婚禮成葬禮!新娘夢想搭直升機 下一秒空難發生...(圖/翻攝臉書)

32歲的席爾瓦是一名護士,從小就夢想能搭直升機結婚,給未來的丈夫一個驚喜,還特別只把秘密告訴最親近的6名好友。但2016年12月12日婚禮當天,直升機起飛才短短15分鐘就發生意外,墜毀在離會場1.6公里外的山林,機上的新娘、新娘的兄弟、飛行員,以及一名懷有身孕的女攝影師都不幸罹難。

近日機上的影片也被公開,從中可以發現,席爾瓦本來相當期待,頻頻對著鏡頭眨眼微笑,穿著純白婚紗的姿態氣質又典雅。但起飛不久,直升機卻突然開始下墜,席爾瓦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消失,緊緊抓著身旁的兄弟,兩人都露出恐慌的神情,不久以後畫面開始劇烈搖晃,發出一聲巨響以後沒有了動靜。

▼直升機墜毀前的錄影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