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螺旋燈光在高空...苑裡高爾夫球場上驚見UFO來訪

2017年07月6日 12:57

▲▼4個螺旋燈光在高空...苑裡高爾夫球場上驚見UFO來訪。(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天空中有不明亮點。(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民眾向《ETNEWS新聞雲》爆料,她在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場的上空看到UFO!陳小姐描述,6月22日當天下午約五點與合唱團團員剛結束活動,大家在高爾夫球場使用餐敘,她見到夕陽美景忍不住拿了手機拍照紀錄,當時時間為下午6點30分左右,放大後才發現照片中藏著不尋常。

▲▼苗栗苑裡高爾夫球場上空出現UFO?(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照片左邊有兩個非常明亮的光點。(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陳小姐描述,當時拍照並沒覺得奇怪,是在事隔兩三天後,回顧當天美景時,放大一看,不得了!天空中彷彿不太對勁。她放大第一張照片後,才發現第一張照片左邊有兩個不尋常的亮點,且有葉片形狀,旁邊還有點螺旋氣流的感覺。陳小姐又驚又喜的馬上給女兒看,女兒當下也覺得很詭異。她說,自己手機是拿Samsung Galaxy S8 照片畫素一項都很好,所以當她相信自己確實是拍到UFO。

母女兩人研究照片許久,又發現雲層中有個「邊緣整齊」的橢圓形亮盤,呈現橘紅色,此時下面的光點已經變成四個,仍然有螺旋槳的氣流。由於詢問友人後,大家都難以解釋這種詭異景象,才向新聞雲爆料,目前照片已經交由「台灣飛碟學會」專家鑑定。

更新/專家判斷後表示,這很有可能為玻璃反射拍攝者背後的光源,而當時民眾並沒有注意,事後才感覺怪異,形狀上來看反而較不像是歷年會看到的UFO形狀。記者再次跟陳小姐確認拍攝地點是否在室內時,當事人又提供了相近時間的照片,證明她人確實在戶外拍攝出這些照片,只能說會出現這樣不尋常的現象真的很難解釋...

▼她又發現雲中間有個橢圓盤!點圖可放大。(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苗栗苑裡高爾夫球場上空出現UFO?(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