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為齊柏林最後引言!原聲唱拍手歌⋯重現玉山美聲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製片曾瓊瑤6日公布《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細節,包括電影當中在玉山山頂合唱的原聲童聲合唱團、林慶台、紀曉君等人獻唱。音樂會現場座位有限,僅提供120位曾贊助過電影的民眾,另外開放第二現場提供420位觀眾排隊免費入場。

▲齊柏林讓世界聽見玉山的歌聲。(圖/翻攝自臉書「聽‧來自玉山的天籟-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齊柏林讓世界聽見玉山的歌聲。(圖/翻攝自臉書「聽‧來自玉山的天籟-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16日於中油大樓國光廳下午3點半舉辦,導演吳念真、攝影大師李屏賓與陳文茜引言揭幕,影像由知名廣告導演彭文淳協助製作,演唱及演奏名單包括原聲童聲合唱團小朋友們合唱〈拍手歌〉,林慶台牧師與新生代歌手萊萊(陳苡萊)合唱〈物換星移〉,以及《看見台灣》電影配樂作曲、編曲音樂大師何國杰(Ricky Ho)演奏組曲,實力派唱將紀曉君的天籟之聲演唱《看見台灣》片尾曲,帶領觀眾找回初次《看見台灣》時心靈的悸動與共鳴。

由於會場內座位有限,因此開放中油大樓一樓的大廳作為第2現場,供民眾同步觀賞紀念音樂會轉播,將於上午11:00開放民眾在松仁廣場排隊,12:00開始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1人限領1號,共計420張;對於無法進入會場的朋友,公共電視台也提供全程實況轉播,全民一同懷念齊柏林導演。

▲▼齊柏林紀念音樂會海報。(圖/阿布電影提供)

▲齊柏林紀念音樂會海報。(圖/阿布電影提供)

此外,劇組為了感謝參與《看見台灣II》「滿天星星.看見台灣」全民參與計劃民眾的贊助。製片曾瓊瑤表示:「我們在座位有限的情況下,準備120張門票,將從600位小星星中抽選出60位小星星,提供當日的音樂會入場券(每名可取得2張)表達感謝之意;另外備取30名做為遞補之用。」

抽中入場券的小星星們,除了用電子郵件通知外,也會在《看見台灣》、《齊柏林的飛閱台灣》、《台灣阿布電影》Facebook等3處粉絲頁公告,取票時間為7月16日下午14:30~15:00整;若抽中而不克前來的小星星們,也麻煩告知工作人員,以讓備取的小星星們能遞補前來。

原本計畫贊助《看見台灣 II》的小星星們大名將列入《看見台灣 II》的片尾,但因齊柏林導演意外罹難讓《看見台灣 II》計畫延宕,何時重啟開拍計畫,目前仍需從長計議,但為感謝小星星們的力挺與支持,特請包涵轉將小星星贊助人大名於本次音樂會謝幕時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