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94任性!史上最貴指尖陀螺 一個要價「51萬」

▲史上最貴52萬指尖陀螺(圖/翻攝自Caviar官網)

▲俄羅斯奢侈品牌Caviar,推出純金指尖陀螺(左)與鑽石指尖陀螺(右),價錢高的驚人。(圖/翻攝自Caviar官網,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指尖陀螺成為風靡全球的療癒玩具,出現各式各樣指尖陀螺,有明星版、動物版甚至是超級英雄版,但這個俄羅斯指尖陀螺,榮登最貴第一名,用純金來打造,一個要價999,000盧布,約白幣51萬元,讓人目瞪口呆。

這要價51萬台幣指尖陀螺,來自俄羅斯奢侈品牌Caviar,以純金來打造,並印上品牌Logo及標誌,簡單設計就要價不菲,網友驚呼「這價錢都能買一部車了」、「轉一轉不見就哭死」,笑稱果然有錢就是任性。

▲史上最貴52萬指尖陀螺(圖/翻攝自Caviar官網)

▲俄羅斯顏色版指尖陀螺(左)以紅色、藍色、銀色做設計,黑碳版指尖陀螺(右)則在中心印製骷髏頭圖樣。

奢侈品牌Caviar同步推出另外三款指尖陀螺,鑽石款指尖陀螺,要價約台幣5萬元,俄羅斯顏色版指尖陀螺、黑碳版指尖陀螺,兩者售價皆約台幣7,700元,但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價錢買一個療癒玩具,仍然是天價。

除了指尖陀螺,Caviar也曾推出俄羅斯總統普丁、美國總統川普鍍金版手機殼,在網路引起熱烈套論,許多網友感到不解,直問「真的會有人買這個嗎」。

▲史上最貴要價52萬指尖陀螺(圖/翻攝自Caviar官網)

▲美國總統川普鍍金手機殼(左),售價約台幣10,000元、俄羅斯總統普丁鍍金手機殼(右),售價約台幣1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