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CP成真! 姊弟戀成功「3大關鍵」...年紀不是問題

▲宋慧喬、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恭喜「宋宋CP」~(圖/翻攝自宋慧喬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天娛樂新聞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35歲南韓女星宋慧喬與小4歲男星宋仲基認愛,「宋宋CP」宣布婚訊,演藝圈內除了這對金童玉女,更有不少姐弟戀開花結果。《MF變型男》網站列出以下3個姐弟戀成功的關鍵,愛情跟年紀無關!

1.「姐姐」淡定一點 
兩性專家建議,姐姐們要做好在感情中「掌舵」的工作,談姐弟戀前應做好心理建設,既然年齡「女大男小」無法改變,與其擔心「弟弟」會被年輕美眉吸引,不如好好發揮輕熟女魅力。「弟弟」們喜歡的是妳豐富閱歷及成熟處事態度,感覺和妳相處比同齡女孩更自在輕鬆。若因太過在意年齡而焦慮,反而會降低自己魅力,才更得不償失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弟弟」保持活力、努力
和「姐姐」們同齡的男性多半老成有餘、朝氣不足,因此「弟弟」的朝氣及活力,是對「姐姐」們最強的吸引力。而因出社會時間較晚,有些「弟弟」會擔心自己事業表現不如女方,其實,只要展現出對生活的努力態度,就能讓自己在「姐姐」心中加分,「姐姐」想找的,是一個能和自己一同認真過生活的人,並非一定要是成就高過自己的人。

3.雙方要有自信
雖然社會對姐弟戀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有時難免還是得承受外界好奇的眼光或壓力。這時無論是姐姐或弟弟,都須具備一定自信心,只要能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明白自己為何選擇姐弟戀,就不會輕易受外界干擾,影響戀愛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