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愛撒嬌「這樣叫宋仲基」 私下暱稱曝光閃爆!

2017年07月6日 10:2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2016年開始交往,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10月31日將舉辦婚禮,先前他在各大公開活動上不吝低調放閃,處處都替女方著想的舉動,終於打動宋慧喬芳心;據悉,兩人私底下對對方都有親暱暱稱,宋慧喬更是常對他撒嬌,讓人直呼:「甜到太犯規!」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雙宋。(圖/翻攝自韓網)

▲宋慧喬私下愛對宋仲基撒嬌。(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mydaily》媒體報導,宋慧喬私底下被親朋好友簡稱為「喬」,宋仲基也自然而然稱呼她「喬」,她對外稱呼宋仲基是「宋仲基先生」,但私底下其實都叫對方「宋~(Ssong、쏭)」,該語氣在韓文中帶有撒嬌意味,顯見兩人愛火正熱,也將彼此視為最親密的另一半。

宋仲基紐約密會宋慧喬是真的! 經紀公司曝真想(圖/東森提供、宋慧喬IG)

▲雙宋CP成真 (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臉書、宋慧喬IG)

此外,據身邊友人透露,宋仲基、宋慧喬偶爾也會稱呼對方「親愛的」,絲毫不怕在外人面前放閃,甜死人不償命;宋慧喬在聲明中表示:「宋仲基讓我看到信賴感與可以在未來的日子一起走下去,我也因此更認定他就是那個人。」希望能夠收到粉絲的祝福。最後寫下幸福的文字「我現在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首度放閃「未婚夫」宋仲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