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爆峇里島拍婚紗 KBS爽送「結婚大禮」

2017年07月6日 10:17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5日宣布結婚,「雙宋戀」轟動娛樂圈,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秘遊峇里島」也被爆料當時就是去拍攝婚紗的。而兩人及將成為夫妻,不僅親友們送上祝福,KBS也送上「結婚禮物」,決定馬拉松式重播兩人結緣之作《太陽的後裔》,讓觀眾重溫宋宋CP的甜蜜。

▲宋仲基峇里島疑密會宋慧喬,分開出國住同間飯店待一周。(圖/翻攝自推特)

▲宋仲基、宋慧喬6月被爆秘遊峇里島、前後腳離開當地機場。(圖/翻攝自推特)

先前有粉絲爆料宋慧喬和宋仲基秘密同遊峇里島,當時兩人否認戀愛傳聞,現在直接傳出婚訊,也有人接續爆料,當時宋宋CP就是為了拍攝婚紗,才到當地拍寫真兼度假,不過此事遭宋慧喬經紀公司否認,並強調目前兩人婚事還未有任何已定項目,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加揣測。

KBS重播《太陽的後裔》。(圖/翻攝自韓網)

▲KBS臨時重播《太陽的後裔》做為結婚紀念。(圖/翻攝自韓網)

另外,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成為人生伴侶,製作電視台KBS也馬上獻上「結婚大禮」,臨時決定在5日、6日馬拉松式重播《太》劇,讓觀眾重溫兩人真實的「化學反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