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吃醋了! 曬「宋仲基定情石」:這些都算什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5日宣布婚訊,小倆口預計將於10月底完婚,而好友李光洙也在過了一整天後終於發文,原以為是祝福兄弟喜事,沒想到竟然翻舊帳質問「這些都算什麼」!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仲基和宋慧喬《太陽的後裔》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圖/翻攝自KBS《太陽的後裔》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和宋慧喬一起拍攝《太陽的後裔》產生感情。(圖/翻攝自KBS《太陽的後裔》官網)

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曾在某大型頒獎典禮時被CUE要重現《太陽的後裔》經典台詞「要道歉還是要告白」時,後方好友李光洙一聽到馬上就露出十分曖昧的表情,看著兄弟的眼神似乎早就知道2人交往的事情,忍不住跟著害羞低頭狂笑。

▲▼李光洙「一個眼神」洩密 早就知情宋仲基、宋慧喬交往(圖/翻攝自秒拍)

▲李光洙眼神似乎透露早就知道宋仲基、宋慧喬交往的事情。(圖/翻攝自秒拍)

婚訊聲明過了一整天李光洙終於在IG發文,原以為會是充滿感人肺腑兄弟情誼的祝福話語,沒想到他完全不改搞笑本色,貼出宋仲基在畫石頭的照片外,還有石頭上方文字「仲基❤光洙(亞洲王子)2015.10.14」的照片質問對方,「這些都算什麼」,笑翻一大票粉絲!

▲李光洙發文質問宋仲基「這些都算什麼」。(圖/翻攝自李光洙IG)

▲李光洙發文質問宋仲基「這些都算什麼」。(圖/翻攝自李光洙IG)

事實上,李光洙和宋仲基是透過綜藝節目《Running Man》結識成好友,兩人幾乎無話不談,還常到彼此家作客過夜,曾被爆料「去找李光洙,結果開門的是宋仲基」。另外,宋仲基曾在擔任師弟朴寶劍見面會嘉賓時,聽到對方表白「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想跟哥交往」,馬上拒絕回應「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光洙了。」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