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奧客加油不熄火嗆「我就不要啊」巴他頭!工讀生反擊告到底

▲▼奧客不熄火加油被拒 「巴頭」工讀生怒嗆:我就是不要啊。(圖/翻攝畫面)

▲不熄火加油被拒,奧客「巴頭」工讀生怒嗆:我就是不要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地方報導

南投一間加油站的劉姓工讀生加油時,都會照規定提醒「先熄火再加油」,6月底時,他遇到三菱駕駛來加油,車上一對夫妻被勸說竟嗆聲「我就是不要熄啊!」甚至衝下車到加油島工作區揮拳揍他。劉男氣得到醫院驗傷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公布畫面在網路上,駕駛包2000元想和解,但他堅持提告討回公道。

事發於6月30日晚間6時許,銀色三菱開到加油站,劉姓工讀生照慣例提醒女駕駛,先熄火再加油,他說,對方不理會拉起車窗,200元加好油之後,又要求再加一次200元,基於安全,他又勸說一次「請熄火加油」,結果引爆激烈口角爭執。

「我來這邊加油沒被制止過!」劉男說,副駕駛座上男子當場氣得搖下車窗,大聲嗆聲「我就是不要熄啊,不然你要怎麼樣」,他就回說「如果這樣我沒辦法幫你加喔」、「要投訴就投訴」!未料卻惹怒對方,衝下車朝他頭部、脖子怒巴下去,他嚇到驚呼「這裡有監視器」,男客才停手,嘴巴繼續咒罵服務態度怎麼這樣,還要他出去跟他面對面。

同事趕緊上前勸架,事後劉姓員工氣得到醫院驗傷報案,並調閱監視器、搜集證,據警察通知,男客到案說明,雖然道歉了,但態度仍不佳,包了2000元紅包希望和解,但他感受不到「誠意」,堅持告到底,討回公道。事實上,依照《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則》,若員工沒有要求客人加油需熄火,雇主將會連帶遭開罰3萬至15萬元。

▲▼奧客不熄火加油被拒 「巴頭」工讀生怒嗆:我就是不要啊。(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