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一下防皺、防泛黃、去霉味!日妞激推這3罐衣物噴霧

噴一下防皺、防泛黃、去霉味!日妞激推這3罐衣物噴霧(圖/翻攝自IG)

▲日本超夯的「雨季」衣物專用噴霧。(圖/翻攝自yoka1124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梅雨季剛過,緊接著又有颱風要來,衣服反覆洗了好幾遍,衣服泛黃、霉味或是皺巴巴的問題頻出現,實在令人煩躁!日本品牌STYLE MATE推出3款不同功效的衣物專用噴霧,輕輕一噴,所有問題通通解除,而且含有淡淡的玫瑰香調,宛如香水般的芳香!

這系列專為「雨季」所製作的衣物噴霧,共有3種顏色與功效,像是黃色包裝(售價428日幣,約台幣115元)的噴霧,主打去霉味和預防過敏,噴一下在準備晾曬的溼衣服上,就能防止霉味和塵螨的出現。

噴一下防皺、防泛黃、去霉味!日妞激推這3罐衣物噴霧(圖/翻攝自IG)

▲功效不同但具有相同香氣,噴一下就有淡淡的玫瑰芬芳。(圖/翻攝自miima.gc IG)

粉色噴霧(售價535日幣,約台幣145元)被日本妹稱為「白衣救星」,換裝前30分鐘,噴在單品腋下部位,靜置30分鐘,就能防止流汗所留下的黃漬,還能省去使用止汗劑的時間,而且噴霧的玫瑰香氣還能維持一整天,難怪日妞人手一瓶!

噴一下防皺、防泛黃、去霉味!日妞激推這3罐衣物噴霧(圖/翻攝自IG)

▲黃色「防霉味」、粉色「防泛黃」、藍色「防皺」。(圖/翻攝自ry.0123 IG)

而這罐藍色包裝噴霧(售價428日幣,約台幣115元),根本是懶女孩的救星,約會前一天臨時翻箱倒櫃找衣服,「梅乾菜」的單品該怎麼穿啊?沒關係,睡前,將整件衣服噴濕再掛好在衣架上,讓它自然風乾,隔天起床,這件單品就會變得像剛買時一樣平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