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 地表最強水中戰車「Gogoro 2」限時送給你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ETNEWS》新聞雲即時抽獎,要送出Gogoro 2!(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沒有看錯!地表最潮、最強的「水中戰車」Gogoro 2要免費送你啦!《ETNEWS》新聞雲APP為了讓通勤族每天擁有好心情,7月6日至8月9日限時推出「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除了天天爽抽CITY CAFÉ冰咖啡之外,完勝大獎祭出Gogoro 2一台,現在只要下載APP,每天參加遊戲小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想換車的民眾快點看過來!

時下最新潮的Gogoro 2外型繼承了些1代車的神韻,2代車型更符合普羅大眾的用車需求,車身的軸距調整到1306mm,使座位空間加大,讓兩人騎乘時更為舒適,最棒的是這台Gogoro 2顏值大大提升,整體架構從「三角型」變成「六邊型」,營造出穩定的視覺感受。此外,Gogoro 2雖是電動車但馬力可是十足,更有網友分享,騎Gogoro即使水都已經淹過輪胎,還是可以順利騎回家,讓許多人直呼「太神了」,因此稱其為最強「水中戰車」。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時下最新潮的Gogoro 2外型繼承了些1代車的神韻,更符合大眾的用車需求!(圖/資料照)

《ETNEWS》新聞雲APP 今年暑假陪你玩很大!天天500杯冰咖啡 ,瓊斯盃、U-12世界盃棒球賽、高中原創畢業歌,熱血直播場場精采,豪華大禮i Phone7+ 、i Pad 、自拍美顏機TR70、義大世界雙人門票、五日免費日韓WiFi。完勝還可抽Gogoro 2等好禮!快來試試手氣,抽中大獎送爸爸,共度歡樂父親節!天天好玩有趣不間斷,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天天滑《ETNEWS》新聞雲APP吧!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Gogoro 2◄◄◄

玩出你的暑假魂! 強片任你看 50張威秀電影票限時抽

《ETNEWS》七月份要玩出你的暑假魂,抽獎禮品超豐富,快下載APP把好獎帶回家。

現在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APP看新聞,不定時出現各種熱血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唷!每天蒐集該日熱血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熱血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獎機會唷!每周完成4次(含) 熱血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熱血週週抽-每週抽出超級給力贈品,包括Gogoro 2、i Phone7+ 、i Pad 、自拍美顏機TR70、義大世界雙人門票、五日免費日韓WiFi等好禮,94要給你美好的日子不間斷!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Gogoro 2◄◄◄玩出你的暑假魂! 強片任你看 50張威秀電影票限時抽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Gogoro 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