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4家店 金子半之助新光三越信義A8店7/15開幕

▲江戶前天丼。內容有穴子魚、大蝦、小干貝加花枝海鮮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圖/黃士原記者攝)
▲江戶前天丼。內容有穴子魚、大蝦、小干貝加花枝海鮮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圖/黃士原記者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繼台中旗鑑店(第3家店)之後,日本排隊美食「金子半之助」天丼專賣店的第4家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即將於7月15日開幕,除了提供江戶前天丼、上天丼及天丼3款料理之外,也有針對孩童特別設計的兒童迷你天丼套餐。

明星商品江戶前天丼是以長達30公分的大尾穴子魚為味覺主角,其即是「星鰻」,與一般油脂肥美的鰻魚相較,穴子魚肉質較為甘口鮮嫩;上天丼是以鱚魚為主角,鱚魚即體型較大的沙梭魚,魚身炸至酥鬆後會有蝦蟹般的清香;另有適合蔬食愛好者品嚐的天丼,則是以日本進口的舞菇為主角。


該如何品嚐天丼料理呢?以江戶前天丼為例,金子半之助建議先品嚐沾著醬汁的穴子和大蝦,然後再搭配米飯食用,第二步,把炸半熟蛋戳破,讓半熟的金黃蛋汁流出並滲入米飯之中,最後再把穴子上的柚子片搭配一起食用解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電話:02-2723-5003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