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譚雅婷備戰世大運 先測場地風向

奧運射箭國手譚雅婷。(射箭協會提供)

▲譚雅婷。(圖/射箭協會提供)

世大運青年記者楊孟軒/林口採訪報導

2017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今(5)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展開。這項比賽同時是世大運測試賽,中華隊成員也趁機會熟悉世大運比賽場地,其中譚雅婷表示:「場地風勢變化多端。」
 
今天上午進行男子複合弓與女子反曲弓個人排名賽。中華隊女子反曲弓成員雷千瑩、彭家楙、譚雅婷、林詩嘉在排行榜上佔據前四。女子反曲弓團體成績也以1982分,領先分居二三的南韓隊與馬來西亞隊。
 
中華隊成員在5月全大運結束後,馬上迎來密集賽事,到上海、土耳其、美國參加三站世界盃射箭錦標賽。本次亞洲射箭賽結束後,就要備戰8月的世大運。

譚雅婷。(圖/中華奧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雅婷。(圖/中華奧會提供)
 
里約奧運銅牌選手譚雅婷,在今天女子個人排名賽名列第三。談起這座世大運比賽場地,她表示,夏天與冬天比賽的感覺不同、而且天氣變化多端,風勢不定。「一下有風一下沒風,一下吹左一下吹右!」夏天還會有午後雷陣雨,需要花時間適應,他也趁著測試賽掌握比賽的感覺。
 
和譚雅婷出征台北世大運的兩位搭檔和上屆不同,分別是雷千瑩與彭家楙。「雷母」雷千瑩是經驗豐富的奧運夥伴,而彭家楙則是新生代的好手、世錦賽拿到好成績,彼此也培養出默契,慢慢進入狀況。
 
今天譚雅婷畫了淡妝,手上的藍白彩繪指甲也引人注目。譚雅婷笑著說,運動選手其實也跟一般人一樣,會重視自己的打扮。她也舉世大運射箭的頭號對手韓國隊為例。「韓國隊的選手都會畫妝,他們認為是一種禮貌的展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