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80歲母驚傳進加護病房! 緊張發文求網友集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張秀卿近日推出新歌《阿哥哥》,近期忙著宣傳的她5日突然在臉書po文,表示媽媽現在在加護病房,要大家幫媽媽集氣,引起粉絲們關心,而她所屬豪記唱片稍早也回應,張秀卿媽媽因感冒引發肺積水,高齡80歲的她難抵抗病情,住進加護病房,其他細節醫生正在觀察中。

▲▼1060622明星鍵盤手-翁立友,張秀卿。(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秀卿媽媽驚傳進加護病房。(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7歲的張秀卿中午在臉書po文:「我最心愛的媽媽進了加護病房!請大家幫我媽媽集氣,幫她加油,她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發文後粉絲擔心,也替她集氣,豪記唱片稍早對此回應,「她媽媽80歲了,因感冒住進加護病房,老人家肺部有些積水,醫生轉到加護病房,但目前狀況還可以」,後續狀況也正在觀察中。

▲▼1060622明星鍵盤手-翁立友,張秀卿。(圖/記者周宸亘攝)張秀卿家境從小貧寒,她立志當歌星減輕父母負擔,憶起某次老家親友辦婚禮,眾人把剩菜煮成大鍋菜,媽媽想多盛一點放冰箱慢慢吃,卻遭鄰居嘲諷餓死鬼,媽媽只能邊道歉邊放回去,那次之後她也下決心改善家計,「一定要讓媽媽、家人過得很好」,媽媽進加護病房,張秀卿十分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