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29歲守處女身 「盡是碰到爛男人」吐煎熬心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渡邊直美的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但風光背後其實藏著血淚往事,體重直逼100公斤的她「身邊買大尺碼衣服的人只有我」,就讀高中曾遭同學霸凌、投以側目眼光,一度想自殺,幸好最後想通,「我永遠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但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讓大家能看到她在舞台發光發熱的美 麗面貌。

▲▼渡邊直美29歲守處女身。(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難得聊到感情事。(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Marie Claire》報導,渡邊直美透露曾經因不滿意體態,慘遭同學霸凌,「身邊買大尺碼衣服的人只有我,當時很在意旁人『哇,這人好胖』的側目眼光」,坦言動過輕生念頭,後來轉念想到,既然沒辦法改變別人的看法,但可以調整本身的心態,「不要輸給負面想法」,才漸漸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原本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一路走來,渡邊直美從被譏笑的胖諧星,終於熬出頭躍上一線女星,感情路也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她受訪時坦言,雖然10月即將滿30歲,但至今仍未談過戀愛,「但是我真的很沒有看男人的眼光,盡是碰到一些爛男人,又很容易被壞男孩所吸引。」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翻紅成日本一線搞笑藝人。(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儘管如此,渡邊直美仍選擇相信愛情的美好,「現在已經是大人了,時間與金錢上的條件也比較充裕」,期許自己未來對這方面能積極一點,早日找到好對象,「希望今年能有找到好男人的魔力,在戀愛上真的還尚須努力呢!」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難得吐露小女人心聲。(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