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誤觸扳機下體中彈 衰男險GG:我沒看到駕駛座有槍

▲傑克斯坐下時誤觸扳機,當場被子彈打中下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8歲的男子傑克斯(Cedrick Jelks),日前要開車外出時沒注意駕駛座上有一把槍,結果誤觸扳機子彈直接命中下體,讓他痛得立即衝下車求救,所幸經過手術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根據《KTLA》及《ABC Action News》等外媒報導,傑克斯上週五(6月30日)準備駕駛愛車外出,坐上駕駛座時沒有注意到上面有一把槍,結果誤觸扳機中槍,他忍痛趕緊衝進女友家的廁所檢查,發現子彈正好擊中下體。

女友羅勃茲(Shanekia Roberts)見狀馬上幫忙叫護車,所幸傑克斯經過手術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不過,由於傑克斯先前曾因毒品案入獄,而且並沒有獲得可以合法持槍的牌照,這次意外射傷自己的下體,事後可能還要面臨非法持有槍支的罰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