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之森戲水1溺斃2失蹤 今早又尋獲一國中畢業生遺體

▲▼苗栗竹南假日之森海岸疑3人溺水。(圖/苗栗縣消防局)

▲岸上留有3人物品。(圖/苗栗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假日之森」海岸4日傍晚驚傳有3人溺水,一名18歲的賴姓少年下午6點多,被民眾發現,穿著泳褲陳屍沙灘上,岸邊遺留3雙拖鞋及包包,警消持續搜救,另有家屬指認另兩人可能是17歲及15歲的林姓兄弟,5日上午6點多又在沙灘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目前還有1人失蹤。

一名家住竹南的18歲的賴姓少年4日下午6點多,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假日之森」海岸,還穿著泳褲,警消趕到後,發現案上還有3雙拖鞋、包包和手機等物品,研判還有其他人,持續搜救的同時,並連絡家長,有家長表示死者並不是自己兒子,但指認衣物後很像林姓兩兄弟,騎腳踏車出門後就還沒有回家。

警消持續搜救後,5日上午6點多又再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穿著泳褲躺沙灘上,已經死亡多時,經過家屬指認,身分確定為是國中剛畢業的林姓少年,目前還有一人下落不明,持續在當地海域搜索。再次提醒家長,暑假來臨一定要多留意孩子狀況,到海邊或泳池戲水,要選擇有救生員、安全的地點,隨時留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