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完婚!與宋仲基超曖昧 宋慧喬認「男女沒純友誼」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與宋仲基自拍攝《太陽的後裔》後,戀愛緋聞傳得滿天飛,5日清晨雙方公司終於證實2人將於10月底結婚,令粉絲又驚又喜。事實上2人自合作以後,頻頻被爆一起出遊,關係相當微妙曖昧,雖然雙方過去一直沒有承認彼此關係,但她曾在受訪時坦言,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似乎為愛埋下伏筆。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慧喬與宋仲基婚期訂於10月31日。(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與宋仲基婚期訂於10月31日。(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3月接受雜誌《W Korea》訪問時表示,自己是屬於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的人,「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男性朋友』」,因此不會將身邊的男性當作一般朋友,至於和宋仲基及同公司的劉亞仁,3人關係非常親近,她形容彼此間的關係:「他們大概只把我當作很會請客的姊姊吧!」巧妙迴避男女曖昧之情。

另外,宋慧喬過去幾段戀情都備受外界矚目,包括玄彬及最早的李秉憲,以及緋聞男友Rain,她說自己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樂觀的,談戀愛時會對另一半全心投入,但分手後也不會留戀、回頭,「因為我在交往的時候已經盡了全力,所以不會後悔或有所迷戀」,對愛情提得起又放得下的態度頗受讚賞。

▲宋仲基和宋慧喬曾獲「亞洲最佳CP獎。」2人上台笑得超害羞。(圖/翻攝自KBS)

如此認真對待感情的宋慧喬如今已36歲,許多粉絲無不希望她能盡早找到幸福,《太陽的後裔》播出後,與宋仲基的「有愛互動」在外界看來相當曖昧,粉絲頻頻希望「宋宋CP」成真,雖然先前被目擊同時出現在美國、峇里島時,雙方始終未認戀情,不過終於在5日透過經紀公司正式宣布婚期,網友也紛紛獻上誠摯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