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馮翊綱驚傳心肌梗塞! 上海緊急送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馮翊綱與宋少卿等人組成的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是現任團長。近期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的他,傳出疑似因為過於勞累,4日晚間驚傳在上海心肌梗塞,緊急送院治療中。

▲eTag明朝就有?相聲瓦舍:沒貼過路會被「蝙蝠功」吸血。(圖/翻攝相聲瓦舍官網)

▲馮翊綱與宋少卿等人組成的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圖/翻攝相聲瓦舍官網)

馮翊綱近期飛往大陸,密集展開舞台劇《寶島一村》的巡迴演出。據《鏡週刊》報導,他疑似因為過度勞累,引起心臟病突發,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據悉病況似乎頗為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聲瓦舍神速推新段子!馮翊綱「向姪子致敬」笑翻網友(圖/相聲瓦舍影片)

▲馮翊綱4日晚間驚傳心肌梗塞送醫。(圖/翻攝相聲瓦舍影片)

馮翊綱及宋少卿等人組成「相聲瓦舍」,剛開始就被各界譽為是「相聲的新希望」,在表演中充滿黑色幽默,加入時事諷刺政府,幽默有趣的段子融合日常生活小事,引人發笑,他的劇本則多以歷史文化為素材,經常帶有濃厚的警世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