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只一台「BMW 5-Series」紀念版 7500萬韓元賣了!

▲僅只一台「BMW 5-Series」紀念版 7500萬韓元賣了!(圖/BMW)

▲BMW推出僅此一輛的5系列紀念版,以7,500萬韓元拍出。(圖/BMW,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當一家車廠之銷量達到里程碑時,通常會將紀錄留存下來、或出特仕車來慶祝,BMW(寶馬)5-Series為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其在近日達到銷出1,000萬輛表現,特地推出只有一部的「BMW 5-Series Dingolfing」版本,以7,500萬韓元(約186萬元新台幣)成功拍賣。

▲僅只一台「BMW 5-Series」紀念版 7500萬韓元賣了!(圖/BMW)

▲第1,000萬輛5-Series在Dingolfing產出,紀念版便以此命名。

這部「BMW 5-Series Dingolfing」會以此命名,係因為此車是在德國丁戈爾芬市產出的第1,000萬輛5-Series,原廠特地前往南韓舉辦拍賣會,成功用7,500萬韓元(約186萬元新台幣)拍價賣出,紀念款以520d為基礎進行打造,整體外觀無異於原版,但會在車內飾板嵌上「10millionth DINGOLFING EDITION」字樣。

▲僅只一台「BMW 5-Series」紀念版 7500萬韓元賣了!(圖/BMW)

▲得標者還能享有去專屬展售中心、博物館的高級禮遇。

此外,得標買家還能享有特殊待遇,原廠免費招待去BMW Welt展售中心、BMW Museum博物館以及Dingolfing廠區,總價值達1,000萬韓元(約25萬元新台幣),並提供8年免費保固,且要在位於南韓仁川的BMW Driving Center駕訓體驗中心,隆重舉辦交車儀式,可說是非常重視這場活動。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關鍵字:ETBMWB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