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ATM半年…女友還嗆「沒錢怎在一起?」 他Man力噴發怒吼:X

▲▼女友把他當提款機,還對他說大道理「男人沒有經濟基礎,我怎能放心跟你在一起?」(圖/翻攝靠北女友)

▲女友把他當提款機,還對他說大道理「男人沒有經濟基礎,我怎能放心跟你在一起?」(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真的沒有錢了!」一名男網友匿名投稿到臉書粉專「靠北女友」,表示自己透過聚會與女友相識,至今已經交往半年多,但這些日子以來,女友卻不斷要他買包包、手機、衣服、鞋子等,實在超過他的能力範圍,向女友委婉說明後,對方竟生氣唸他「男人沒有金錢基礎,我怎能放心跟你在一起?」氣得他怒回「我X你娘X掰!」

原PO表示,當時參加聚會,透過抽鑰匙認識了她,經過1個多月的追求後,2人展開交往,至今已經在一起6個多月,「這些日子她不斷叫我買包包、手機、衣服、鞋子與腳踏車,還要開車載她去六福村等等」,玩樂花費幾乎全由原PO一人支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真的,我喜歡看她開心的臉,不過,最近她又要買包包了,我真的沒摳摳(錢)可以再買給她……」,由於實在無法負荷女友龐大的開銷,原PO決定委婉向她說明,並婉拒再買包包給她,不料女友卻因此生氣,並不斷碎念他「男人沒有金錢基礎,我怎麼能放心跟你在一起?」

原PO聞言後相當傻眼、憤怒,便決定暫時不接電話、不回LINE,希望先給自己一點時間靜一靜,但女友卻傳LINE訴說人生大道理,「未來的路很長,我們要一起走過,不是嗎?」甚至還霸氣要求現在立刻「說愛我」。至此,原PO再也壓抑不住半年來的委屈與怒氣,當場理智斷線怒回「我X你娘X掰欸!」

對此網友則紛紛笑回,「你抽到的是陷阱卡,女方抽到的是提款卡」、「我是女生,一杯珍奶我就滿懷感激了,沒錢一起在家追劇、打電動多幸福」、「拜託別放她出來害人」、「滿有氣魄的,有種不要和好」、「她才沒金錢基礎吧,誇張」、「直接分了啦,只會花男人錢的女人真的不必留在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