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99歲生日「還是處男」!粉絲曬肌肌:誰來跟他上床…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在漫威(Marvel)宇宙中勇於對抗邪惡勢力,正直又極具愛心、同理心、領導能力的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Steve Rogers)深受影迷喜愛,在漫威世界觀中他的生日是1918年7月4日,今天正是他99歲生日,不少影迷在網上po文祝他生日快樂,卻也笑說:「居然99歲了還是處男!」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nstagram/teamcevans Instagram)

▲「美國隊長」今天99歲生日。(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nstagram/teamcevans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長的角色設定中,他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的軍人家庭,父親喬(Joe)隸屬於107步兵團,但不幸在一戰中殉職;而他母親莎拉(Sarah)是一名護士,有一說是在史帝夫8歲時離世,也有一說認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史帝夫參加的可能是母親的葬禮,而當時他正值青少年時期。

總之瘦弱他成長於孤兒院並結識後來的「酷寒戰士」巴奇(Bucky),多年後成為知名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關於生日,《美國隊長》第一集時在他入伍體檢表上就有填寫「July-4th 1918」,也就是說至今已經99年了!

充滿正義感的美國隊長在二戰時沉入海底被冰封,經過70年才甦醒於現代社會,很多影迷都推測沒什麼戀愛經驗的他應該還是「處男」。其實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就曾在訪問中承認美隊應該還保有處子之身,「這是相當有可能的,不過我很喜歡他被塑造成有些懼怕女性的模樣,這可能也是他為什麼至今還未能安定下來的主要原因。」

美國隊長要換人當? 導演外洩《復仇者聯盟3》劇情。(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隊長」正義形象深入人心。(圖/翻攝自網路)

有影迷在Instagram粉絲團po出美隊「大肌肌」,表示:「7月4日快樂!天佑美國!」還有很多影迷祝他99歲生日快樂之餘不忘糗他:「99歲還是處男也很猛!」、「誰來跟他上個床好嗎?」、「天啊!明年就百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