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花甲瞿導親自到演唱會找我!盧廣仲憨笑:賭對人了

記者林奕如/專訪

盧廣仲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再爆紅,首挑大樑演戲,一開始受到眾人質疑,更有人問「為何是他?」不過他自然又寫實的演技,比起一票硬底子演員不遜色,演活男主角花甲,他幽默笑回記者「瞿友寧導演賭對了。」

▲▼盧廣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接受ETNEWS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透露一開始接到瞿友寧導演邀約,是在演唱會結束後,之後參加表演課,慢慢熟悉劇組跟演員群,終於放開自我,展現自然戲劇表演,聽到導演爆料「其實他第一次上課後,因為太害羞了,我還偷偷問劇組『簽合約了嗎』,但之後他讓我另眼相看。」盧廣仲笑解釋,他屬於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到一個新環境,會先躲在一旁觀察大家,之後才會慢慢放下心房。

▲▼盧廣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演戲處女作受到肯定,演技自然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表示「最記得就是表演老師許傑輝老師說『一定要記得專注就對了』,我在現場真的就是完全專注,專注自己表演之外,也會看別人在幹什麼。」他也提到,這次跟一票實力派底子演員演戲,收獲真的很多,「像我跟南哥(蔡振南)劇中演父子,戲外他會用阿爸稱呼,因為我是很慢熱的人,所以他會找我聊天,刻意跟我拉近距離;我覺得跟南哥對戲時,很像都拿吉他一起即興創作,他的表演節奏很自由,跟南哥演戲很放,一定要接得住他的即興,比較不拘束。」前輩蔡振南也勉勵他「你不要想要當第一,要當唯一。」

▲▼盧廣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談到和一票實力派演員對戲感想。(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和龍劭華對戲,盧廣仲稱讚連連「他(龍劭華)是天才級演員,他完全不會忘詞,跟他對戲就是很放心。叔元哥(柯叔元)就是超級投入角色裡面,拍片過程他都很入戲,雖然看起來像痛哭過,真的很敬佩,那種狀態都是真的。」他劇中周旋2女嚴正嵐跟江宜蓉之間,還獻出螢幕初吻,他害羞笑說「那都很快,不是濃烈情感那種,當下全部的人都在旁邊偷笑,沒有愛情劇感覺,就很像是握手啦!」

▲《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照,(圖/好風光提供)ETNEWS 獨家

盧廣仲劇中和蔡振南飾演父子,劇外也宛如父子一樣相處,(圖/好風光提供)

盧廣仲出道10年,剛出道時以獨特演唱風格爆紅,歷經當兵、退伍低潮,因此部戲再度爆紅,被問有感覺到嗎?他靦腆傻笑「有嗎,如果以合照踴躍度來說,現在出門是多了很多阿公阿嬤要合照,還有家鄉長輩索取簽名照,這樣算嗎!」戲即將大結局,他以不劇透方式賣關子,「看完後會滿滿正能量,會更珍惜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