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慟!NU'EST白虎才要走紅 父親突然意外過世守靈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NU'EST的成員白虎(本名姜東昊)才剛結束《Produce 101》獲得高人氣,卻在今(4)日傳來家中噩耗,他的父親3日因為意外事故不幸去世,他一接到消息立馬趕赴家鄉濟州島,日前他才被誣賴性騷擾,這回又遇上家中變故,讓粉絲為他心疼。

NUEST白虎被控性侵。(圖/翻攝自NUEST臉書)

▲白虎遭逢父親過世。(圖/翻攝自NU'EST臉書)

根據南韓媒體《MBN STAR》報導,姜東昊父親3日發生意外事故離世,經紀公司Pledis也證實消息屬實,並表示他一聽到噩耗就返家回到濟州島,「目前他正在靈堂守靈,NU'EST成員與公司將會到場進行弔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白虎被控性侵。(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白虎因為《Produce 101》知名度大漲。(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姜東昊隨NU'EST出道已經5年,但團體不紅不火,4名成員決定拋棄明星光環回到練習生身分,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爭奪出道機會,雖然他未能入選最終11強,也因為節目號召力打開了知名度。

▲「NUEST會大紅」! 日本占卜師2年前神預言了。(圖/翻攝自NUEST臉書)

▲NU'EST據傳正準備回歸。(圖/翻攝自NU'EST臉書)

人紅是非多,日前姜東昊才被不知名網友指控被他性騷擾,經紀公司已嚴正否認,並表示將強硬面對不實指控;據傳正在準備NU'EST回歸,然而父親尚未看到他走紅的樣子就遭逢意外過世,讓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