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臍帶未剪」遭棄紙箱 警察脫制服緊抱:以後跟我混!

▲警員脫下制服,讓棄嬰包裹。(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員超暖的表現,連護理師都大讚。(圖/翻攝自梨視頻)

記者劉亭/台北報導

江西九江一名男嬰出生不久就遭母親遺棄,連臍帶都還在,光著身體哇哇大哭,當地警察朱蘇偉見狀,擔心嬰兒會著涼,直接將制服脫下包裹著,自己就光著身子一路當保母,送到醫院去,期間一直耐心的跟孩子玩耍,連護理師都稱讚「比一般新手爸爸都厲害」。

根據《梨視頻》,江西一名男嬰在紙箱中被發現,警察朱蘇偉將制服脫下,仔細的包裹住嬰兒,並且小心翼翼的抱在懷中,送到了醫院檢查時,才把制服掀開,男嬰就又開始哭了起來,朱蘇偉見狀對著嬰兒說,「喜歡我的衣服是吧,喜歡警服嗎,以後做警察跟我混」,接著摺好衣服說,「這要留做紀念!」

▲警員一直照顧著男嬰。

▲警員一直照顧著男嬰。

兩人溫馨的互動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紛紛留言表示,「旁邊的護士應該想嫁給他了」、「抱得小心翼翼,員警好帥哦」、「寬厚的臂膀抱著小小的生命,真有愛」、「看到片尾几下叠好衣服就好想嫁」、「有愛的警察,那些扔孩子的人不得好死」、「看哭了」、「員警哥哥,有點帥」。

看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