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他打破麵店辣椒罐「瞬間暈倒」 暖心結局超展開...

真麵堂拉麵店。(圖/記者陳睿中攝)

▲網友排隊吃麵,意外看到充滿人情味的台灣。(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ET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一名女網友昨(3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男友去吃麵所遇到的狀況。一名男子突然在麵攤排隊的時候,應聲倒下引起眾人注意,沒想到店員、周遭的民眾立刻上前慰問協助,讓目睹這一切的原po直呼「真的被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原po在「Dcard」上po文表示,「下班和男友到一家生意不錯、總是需要排隊的麵店。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是一個男生倒在地上,就連桌上的辣椒醬也都碎了一地,店裡的店員立刻都放下手下的工作上前查看,並擔憂的問著男生『要不要叫救護車?』、『是不是太餓?』、『先弄碗湯給他喝,他臉色都發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旁邊一名婦人將倒下的男子扶起,但男生疑似因為還是不舒服就趴在桌上,婦人跑到超商買了牛奶後,給了男生要他趕快喝「才能補充體力」。而麵店也趕緊將男生點的麵送上,甚至還拿出藥幫忙按摩太陽穴,希望可以緩解。

該名男生恢復精神後,便一一向店家、幫忙的民眾到謝,店家甚至一開始沒有要收他的錢,但最後還是收了麵的錢,此外男生也想要還牛奶錢,但遭到婉拒。

原po表示,和男友看到這一幕真的覺很感動。也體會到所謂「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這句話。不少網友看到文章,也紛紛表示,「看了真的很感動!」「相信台灣還有救了!」「大家都是有惻隱之心的!」

▲網友分享在麵店看到台灣人情味。(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在麵店看到台灣人情味。(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