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穿顯胖膚色汗衫超失敗 靠高顏值扳回一城

▲鍾欣潼(阿嬌)中性穿搭。(圖/CFP)

▲阿嬌靠顏值完勝超失敗穿搭(左)。(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靠臉吃飯的!」這是朋友間最喜歡開玩笑的一句話,一方面調侃自己,另一方面也代表對自己長相的信心,但其實這句話用在港星鍾欣潼(阿嬌)最實在;以完美臉蛋打開知名度的她,近日穿上一件膚色汗衫想要帥氣上街,但太過隨性的模樣實在讓人嘆氣,好在阿嬌美麗的臉龐,挽救了這套驚人的穿搭。

▲鍾欣潼(阿嬌)中性穿搭。(圖/CFP)

▲比例超不對的邋遢打扮,讓阿嬌身材顯得圓潤許多。

阿嬌的美艷程度渾然天成,但她始終有一個身材上的致命傷,就是小腿略壯,因此私底下的她偏愛穿長褲,盡可能不讓缺點露出來,這也導致阿嬌在非活動場合時,打扮較為中性。

不過外傳瘦身有成的阿嬌,近日被拍到穿上膚色背心,搭配黑長褲的造型亮相,看得出來阿嬌想要有酷酷的隨性打扮,只是衣服與身材比例好不搭,讓她的身形顯得圓潤不少,整個人的明星氣,只靠她的臉龐撐起來。

同樣走中性帥氣風格,阿嬌先前則經常以白上衣、黑長褲的低調搭配現身,偶爾在手上配戴寶格麗(BVLGARI)腕錶,或是腳踩Balenciaga球鞋,增添奢華感;就連穿上蕾絲背心裝點穿搭,阿嬌仍不改風格,以帥氣休閒樣貌出現。

▲鍾欣潼(阿嬌)中性穿搭。(圖/CFP)

▲阿嬌偶爾會戴上寶格麗腕錶、腳踩Balenciaga球鞋(左圖),增添奢華感。

▲鍾欣潼(阿嬌)中性穿搭。(圖/CFP)

▲即便身穿蕾絲背心,阿嬌仍以帥氣打扮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